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

 

一個月前,買到票的當下猶如吃下一顆定心丸,雖然那天發生很多讓人不爽的事

想知道可以看[SuperJunior] KRY購票記,但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昨天,我終於把第一次聽演唱會的經驗獻給了KRY這三個天籟美聲的可愛孩子們

(明明年紀都比我大呀,硬是要叫他們孩子)

我必須說這次經驗相當值得,透過演唱會,我更愛這五隻可愛的孩子們了!!!

 


 

進入正題,本來因為要面交厲旭毛巾,所以早點到台大

但沒想到我到的時候,已經一堆ELF準備排隊入場了 (應該很多人下午一點就來買周邊吧!?)

也有一堆攤販在賣周邊,我買了可愛的藍魔鬼髮箍

戰利品 

                     (很可愛吧!!!!)

 

之後,我和倫倫就跟著大家陸續進場。

看到買票時認識的哆哆 鈞婷跟點點 (之後三巡我會跟你們再相見的~)

一到坐位上,就看到一堆紙條,我還很鄉巴佬的問哆哆這是什麼,真糗 

原來是藝聲厲旭圭賢的應援布條啦!!! (都帶回家做紀念了唷>\\\\<)

 

雖然是最便宜的票,但是超值得的呀,視野完全棒。(雖然不能近距離接觸,太可惜了)

開唱前,西區突然尖叫,四處張望,到底發生什麼事,竟然是藝聲爸媽來了!!!

(後來散場才知道原來藝聲爸媽旁邊坐著圭賢爸媽!!!)

聯合報新聞還寫說讓粉絲見未來公婆,好有趣唷,但我也算見到我未來公婆了是嘛?!

 

接著,燈漸漸變暗了,終於我看到了我嚮往的寶藍海,相當壯觀,而且西區有排KRY的字唷!!!

KRY 西區排字 

開場影片真是讓人感到很緊張耶,整個音效弄得很好

一開場,sorry sorry answer 太好聽了啦,而且就這麼近得看到圭賢 藝聲跟厲旭

我真的是連做夢也在笑,一整個值得了!!!

 

金鐘雲眼線畫超粗,哈哈哈,倫倫還說他下重本了

金厲旭果然還是超可愛,還一直害羞,但是唱歌還是超級強就是

曹圭賢一直放空耶,眼睛無神是怎樣,還好後來有好一點(或許他腦袋一開始都是中文稿)

yesung真的很愛摸別人,哈哈 

分別自我介紹的時候,老實說我根本聽不懂大雲哥的中文,搜哩啦,但你就真的說得很模糊嘛!!!

圭賢跟厲旭中文則是退步了,好啦,我知道你們很忙。

但是整場演唱會都用中文跟我們說話,我真是好感動耶,你們好貼心

圭賢還自爆說,我們現在看這裡和這裡(提詞機的地方),哈,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台灣一哥終於就在heartquake時,由前舞台左邊洞裡,接著再從下面跑到右邊洞裡

最後跑到後面舞台,一整個很忙,東海真不貴是台灣一哥,一出場就有超多尖叫聲!!!

76581_467568953935_118984528935_5508099_6739302_n.jpg 

晟敏在what if 的舞台也太帥了啦,好啦其實我眼睛都一直看其他三隻,完全忽略他,咪呀ㄋㄟ

149172_467569663935_118984528935_5508128_2476628_n.jpg 

 

接下來就是solo stage了,圭賢的OST,真的超級好聽的,完全沉浸在他的聲音當中

solo中沒有提詞機,只好拿出小抄來講話,他說他很用心很努力學唱一首中文歌,雪花中文版

不管你唱得好不好,我還是很愛你啦(羞),結果還是很好聽呀,果然唱歌實力很不錯!!!

再叫大家不要離開嗎 

         ((叫大家不要離開嗎,我絕對不離開的啦!!!))

 

早就料到厲旭會唱"春日",但沒想到竟然是中文版的,而且可愛兔兔就在旁邊吉他伴奏

兔兔加分不少耶,你們兩個帥翻天了!!!

厲旭照片一堆 

                                      ((帥翻天呀,大吼))

 

大雲哥的"非你不可"太太太好聽了,唯一可惜的是他沒有讓大家一起唱副歌

我會唱耶,嗚嗚嗚!!! ps 今天剛好聽到非你不可的MR版本,整個大雲哥實力超強

 

                ((終於見識到他的超強唱歌功力))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沒想到可愛厲旭又再度出現,戴著耳mic出現,心想該不會是要跳舞吧!?

沒想到真的是,你的"insomnia"準備讓我瘋狂是嘛,還跟舞者姊姊貼身熱舞,看得我真忌妒,

一直大喊 安對安對安對 ,倫倫應該覺得我很瘋狂,但是厲旭一直被舞者姊姊摸來摸去,

怎麼可以這樣哩!!!

 

最後部分就省略(米壓ㄋㄟ),讓我簡單寫一下((且敗)),我覺得我廢話好多T.T

 

厲旭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the night chicago died"的搖屁股橋段真是讓我笑死了

撞完圭賢跟藝聲的屁股之後,整個害羞耶他!!! 

 

圭賢一開始都不跟我們揮手的,害我好傷心難過,幸好後來變活潑點了,不然我會覺得好遺憾T.T

而且要唱"the one i love"之前,圭賢講完話直接對晟敏和東海說再見,都要笑死我了

那有人這麼突然的啦!!!

 

藝聲好像一開始就很high,一直揮手,而且他中文發音真得很好笑,實在是很難聽得懂,

但是藝聲真的是很努力學習中文了,好像第二場演唱會進步多了!!!

 

東海我終於見識到他台灣一哥的威力,他眼睛電力太強,還一直眨眼微笑粉絲服務十足耶!!!

我也要往海裡跳了啦!!!

 

晟敏這孩子也好可愛,看他努力講好中文的樣子,感到 乾到 最後變看到,哈哈哈!!!

而且五人合唱時,他走到前面的延伸舞台,還一直慢動作旋轉耶,超有趣的~

 

最後我要說,我要存錢去看三巡啦,3月12.13 SJ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