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 fiona 跟我說咖啡弄很好吃之後,我就很想去嚐試一下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跟 塞們 去吃吃看。


靠著手機裡的urmap,我找到了咖啡一弄,urmap超有用的呀!! 

1382314038.jpg 

仔細看了一下,店裡的擺設,店真的算是蠻小一間的,座位跟座位之間走算道蠻小的! 

雖然有預約,但是因為臨時多一位,所以還是需要在外面先等待一下。 



一開始點餐時,當然一定要點大家推薦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呀!
                                                                                
服務生態度很好,我們大家還要求先上三明治再上鬆餅,哈哈!



好啦 回歸正題

一開始當然是飲料先送上來,

冰草莓歐雷 杯子上還放有一顆草莓

我有喝一口,草莓味道整個在嘴巴裡賽散開,草莓味很濃郁,喜歡草莓的人會很喜歡。

冰草莓.jpg 

 

而我的 柚桔茶 味道也很好喝,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就是我相當喜歡的味道。


1382356127.jpg 

 

而 熱抹茶歐雷 ,朋友說牛奶香跟抹茶香搭配的剛剛好

喜歡抹茶的一定要點,攪拌棒還有杯子也都好可愛。

1832633386.jpg 

 

最後飲料還有 綜合水果茶 ,但是一開始的味道濃到不行,

甚至有點過甜,好處就是可以回沖個3次還是依然夠味,很適合一個下午慢慢享受。

最後當然就是三明治跟鬆餅的世界囉!!



                                                                                
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跟燻牛肉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的份量蠻夠的

因為它肉很大一片生菜也很多,大概吃個一份就有點飽了。

1382314036.jpg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 燻牛肉三明治 

它外頭的吐司烤得好脆,裡頭的燻牛肉很大一片,非常好吃。

1832633389.jpg 

 

那最後就是鬆餅了,只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跟草莓冰淇淋鬆餅,
                                                                                
紅豆跟抹茶真的好搭唷!! 



抹茶冰淇淋 連我沒有說很喜歡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而紅豆泥也沒很甜,很搭抹茶冰淇淋唷。

1832633390.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根本就超級好吃呀

草莓我吃到的每一顆都不酸耶,都好甜!!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也超級好吃鬆餅上頭加上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不愧是大家所推薦的口味!!

1832633391.jpg 

 

我覺得 手工蛋糕 ,是最不值回票價的,

少少一份卻要$100,有點兒貴唷!!

但是布朗尼的巧克力味我覺得很不錯啦,只是份量蠻少的。

1832633392.jpg 

 

最後,咖啡弄現在是都要收一成服務費了嗎?

我那天去menu上有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