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看到朋友一個一個漸漸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有時忌妒與羨慕 會如潮水般淹沒我的心 但明明就不想要這樣...

似乎無能為力改變自己的這種想法 而且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自己也有規劃好的未來,為什麼需要忌妒或羨慕別人呢?

我自己明白 那是絕對不需要的 所以別再陷入這種情緒

西漏西漏!!!


對於未來

我不免有些擔心自己 不知道是否跟得上我所規劃的

對自己似乎沒有相當的自信...害怕全盤皆輸


唉 我想要快樂的自己

我不想要因為別人而左右自己的情緒

但似乎很難改變這樣的自己 但這種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

睡一覺就好 但仍就討厭常常冒出的這種情緒


所以 別擔心我 我只是想發洩外加一點你的安慰!!!


"你只是走在還沒開花結果但已施肥的田地上了"

這句話極具安慰效果 ♥♥♥ 我愛你 (會不會以為我有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