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再補照片唷))

去韓國之前,搜尋美保版發現大家大推"Innisfree (이니스프리)"

暗暗決定去韓國一定要買個幾樣東西回來,結果逛梨大的時候

卻發現進到店裡不知道如何下手,晚上回到民宿(Alpha Guesthouse)

跟朋友開始使用民宿的wifi上批踢踢,乖乖做好功課,看什麼一定要買

我還寫了LIST呢!!! (改天放圖XDDD)


最後在Innisfree買了 "紅酒去角質液" "O2毛孔緊緻面膜" "綠茶保濕噴霧" "好多面膜(一片950那種)"

但但但是,我竟然沒有買 "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超悔恨呀!!!

幸好,這次打算請朋友幫我帶回來,呵呵呵,之後再來報告~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去個角質好了

打開罐子,有一點點香味飄出來,但不像是酒味

(廢話,如果是酒味,大概有些人去角質去到一半就昏了吧,哈)

把濃稠的去角質液到在化妝棉上,然後在臉上畫圓

(注意:一定要倒在化妝棉上唷,直接用在臉上沒有用,

           因為我們在門市一開始就直接倒在手上...門市小姐趕快對我們搖搖手,接著示範正確方法)


之後,薑薑薑薑薑,一堆白屑屑從我臉上被擦下來了 (我的臉甘有這麼髒!!!)

但抱持著懷疑的精神,白屑屑會不會是化妝棉上的呢?

所以,我再把去角質液到在衛生紙上,在手上畫圓,但發現沒什麼屑屑

(可能是因為我剛洗完澡,身體很乾淨,所以第二個實驗也不準確)


最後想一想,明天再來去一次角質吧,看看白屑屑會不會還是一樣多

(我想...角質堆積不太可能一天就很多吧,ㅋㅋㅋ)


就目前這一次的使用來說,我對紅酒去角質液很滿意唷~

看到白屑屑 就如同 使用粉刺貼看到一堆粉刺的感覺是一樣的XDDD


最後,明天再來報告最後實驗結果~

ps.其實剛剛也使用了 "O2毛孔緊緻面膜" ,但改天再來po個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