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一下,其實我已經跟歲時記的合購團了

但是,一看到Faye推薦的Moleskine,立刻腦波超弱的愛上了。

剛開始還買不下手,BUT 10/11手帳系列結帳再九折耶!!!!!

結果........買了買了買了買了買了,結帳完才立刻驚覺我買兩本一日一頁幹嘛

只好,立刻安慰自己,可以當筆記本之類的(好盲目XD)

 

===============廢話過多,立刻來看看開箱===============

其實本來想買紫色的,但是要結帳時沒貨了,只好改深黃色

第一次買Moleskine系列,第一眼就覺得非常有質感又很美麗

本來想說可以用紙膠帶東貼西貼,但現在不敢褻瀆他的美了XD

20121016_225913_1

第一頁翻開,可寫上基本資料,有助於丟失手帳時的找回。

20121017_223555

再來,也是寫基本資料的地方,就不多做介紹了。

20121017_223623_1

2013/2014的月份表。

20121017_223809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一個月一頁的月份表,反而是這種直條的呈現

雖然不能寫很多,但對我來說只要寫重點即可。

20121017_223821

其實還有很多頁面沒拍啦,就是地圖...那類的(是有沒有這麼懶)

直接跳到一日一頁的部分,超愛這種簡潔的風格!!!!!

對我來說,一日一頁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旁邊的時間列跟可記錄的地方要多

期待也期許我可把Moleskine寫得滿滿滿!!!!!

20121017_223908

最後,來看看背面的印字,質感呀!!!!!

20121017_224026

可以繼續期待歲時記的到來了,kekeke

==============================================

歲時記決定要記錄生活的瑣碎;而Moleskine則在工作上使用囉!!!!![剛好有新工作]

掉進文具的坑真是一條不歸路,但我樂在其中,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奇人的玩樂生活。Have Fun!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kiii
  • 回樓上這位朋友(因為你留悄悄話,我直接回應你也看不到)

    目前不考慮賣唷,這本準備上班時候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