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公佈KRY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時候  我已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看圭賢跟厲旭

厲旭跟圭賢都超級可愛呀  超喜歡他們~

((藝聲飯 別打我呀!!! 藝聲唱歌也好好聽))  但我喜歡可愛的孩子((被飛踢))

180599512.jpg 

就在ELF大家癡癡的盼望下  圓頂終於公佈了售票日期了

但是...時間也太趕了吧!!! 10/20號公佈 10/23竟然就要販售了  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呀!!!

但是誇張的是,竟然在公佈的那一天竟然就有人去排隊了(有聽人說是X牛=..=)

 

而我本來打算去士林買票的(當天九點去排)  可是就在前一天的下午我竟然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接著決定去朋友家過夜  一大早再一起去排隊  晚上還特地先去勘查地點  哈哈哈

 

太早起床 整個睡眼惺忪優閒得在那邊吃早餐  整個眼睛腫到無法戴上隱形眼鏡

只好戴著隱形眼鏡 加上很亂的頭髮  實在是不能見人呀

 

但是排隊的時候真是發生一段小插曲耶  這讓我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因為百貨公司有兩個大門  在我們到達的時候發現 其中有一個大門已經有三四個人在排隊了

而因為我們昨晚有問書店店員  他說實際上是按照到達書店門口時的順序排隊  而非百貨公司門口

想當然耳 我跟親辜就到另一個大門去自創一個隊伍了((因為要等十點半衝進去百貨公司樓上的書店))

然後另個隊伍的某位  很親切的跑來問我們  要不要過去排隊  

而我們很有禮貌的說 我們在這裡等就好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小時

 

快到了緊張的十點半  突然另一邊隊伍的很多人都跑來我們這

((我想是因為我們這邊大門開了  因為是要給員工進出的))

十點半的時候  我整個從電扶梯的一樓跑到七樓  竟然比電梯還快

到達的時候真是累死我了!!!整個腿都軟掉!!!

 

到達書店時  我是第三個排到的  可是過幾秒鐘之後  前面的第一跟二位中間突然冒出五位(!!!)

就是這件事讓我整個怒火中燒  而且跟店員反映  他有告誡說  是按照現在書店排隊為主

而非百貨公司門口排隊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超級固執  硬是說他們已經在樓下排隊了

死賴在那不走  我們只好默默承受   早知道就...

 

一開始我一直碎碎念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超生氣  覺得怎麼可以這樣  明明大家都像不要命似得跑上來

過一陣子之後我真的不生氣了  但是其中有一個一直轉過來瞪我們  我們也一直看回去

再等到買票的時候  雖然機器大當機  但是後來有正常運作了  真是讓人緊張

可是我們前面一位也真夠誇張 一開始已經買完了 結果好像少買一張  我們都已經準備要買了

結果店員又要多幫他買不同價位的一張票  我們整個快暈倒!!!

 

插隊就算了(還用爛藉口)-->買票的時候還拖拖拉拉

 

但是還好 我們也因為排隊搶票而認識了新朋友 哆哆 點點 均亭

我們都買同一排的票哩!!! 還相約一起看三巡  

我很期待KRY那天再與他們相見也和圭賢厲旭相見歡 哈哈

 

結果  我的 第一次買票經驗 就在既生氣既快樂的情形下結束了 

但是有買到票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  老人家肚量要大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